红豆枝下的白猫

告白之夜(二十七)

      这是董卿正是住进康辉家的第一晚,浴室打着灯,水雾弥漫在空气中,模糊了董卿的眼睛。


       “起来啦夫人,早饭做好了!”因为昨晚过火,康辉已经把董卿给惹毛了,董卿噘嘴恶狠狠地剜了他一眼,丝毫不动身,他只好轻轻揭开被角去扶她起床,顺手把她翘起一撮的头发的抚平,“夫人,还生气呢?我错了……”“你别动我,我腰疼啊!”董卿立马蜷缩成一团避开康辉的搂抱。“那还去上班吗?”康辉再次凑近,温柔地扯扯她的衣襟。“你出去,我换衣服!”感受到董卿到暴走边缘了,康辉乖乖退出了房间,明明都看过那么多次了,还避着换衣服!

      翻动着雪白的纸页,董卿转动着手里的钢笔,百般无赖地写动几笔,然后再抬头看看桌上的那盆仙人掌,或许是受心态的影响,她最近工作的效率直线下降,诸事不顺。门外传来碰撞的“哐当”声,董卿把钢笔一合,踮脚推开门,露出一只脑袋,发现是周涛撞掉了转角的物品,反手一拂肩上的头发走了过去。

     “我帮你吧!”她蹲下身子去拿地上的东西,周涛只低着头冷冷地回:“不用!”并且加快了整理的速度,董卿瞬间就听出她声音里隐藏的哽咽,在她起身要走的时候,歪头观察,果然看到她的眼眶是微红的。“怎么哭了?”“没什么!”周涛刻意地回避着,董卿却抓死了她的手臂不放行,“不说不让走!”

      直到晌午,董卿才从手下口中得知,李修平已经被转移到另一处关押更高级别政治犯的中美合作所了,这也就意味着,无论董卿再有通天之术,也难救她。一瞬间的挫败袭击了董卿,她跌坐回位置,摆摆手示意手下离开,无助地撩动乱发,指腹反复摩擦过眼睛。


  


完整版已发放

评论(7)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