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枝下的白猫

告白之夜(三十一)

      说完这话,他低眉看了一眼被枪扣住腰,压住肩膀的董卿,令他失望的是,董卿是那样的平静和镇定,就好像一切都在她的预料之中,没有他无数次幻想中的错愕、惊慌、崩溃、痛苦……这些能带给他快感的表现统统都没有出现,她只是挺直了腰板,在众目睽睽之下昂首阔步地一步步往特务中走去。这让康辉紧紧锁住眉头,他渴望此刻她的不堪,用她的疼痛使自己获得满足,如此之久的潜伏,最终一击致命的满足感,他并没有得到。

      面对董卿这样卧底在军统局位高权重的共党,无论是军统本部,还是介入的中统局都给予了高度重视。由周涛上校负责主审,康辉代表中统负责配合刑讯。 

      “这是你自己的选择,只要你招供,我保你官复原职,荣华富贵。” 

      “朱站长,你每天审讯那么多犯人,应该也知道,共产党人是怎样看待你所谓的‘荣华富贵’的,少费点力气。”董卿被捕的三天内一直被扣在十字架上,滴水未进,此时的声音已经嘶哑了,但是不难听出其中的轻蔑和嘲讽。朱军分明是在逼问她,却反倒被她眼睛里的血性和野蛮给震慑住。 

      像李修平、董卿一类被捕的共党,用财富、权利之流的东西来利诱一向是不会起到丝毫的作用,这一点朱军心里早有准备。“周上校,人交给你了,我偏不信,军统局这样多的刑具撬不开你的嘴。”朱军咧开嘴角,拖着发福的身躯跨出刑讯室的牢门。

      “上电椅,康上尉由你来操纵开关!”董卿被粗鲁地扯下十字架,双腿因长时间站立而无力到直接跪在地上,膝盖处重重的磕砸在地面。紧接着就被摁上了电椅,“董卿,你的记忆力不是很好吗?凭借记忆将白天搜集到的有效情报在深夜全部复原,电码加密传递出去,这套电椅,会紊乱你的神经系统,给大脑造成不可逆的损伤,我劝你想清楚。”周涛扶着电椅的两柄,桃花眼轻佻地抬望着她,“少来没用的。”董卿仍然是淡淡地回应,目光避开了周涛,周涛咬着舌头点点头,瞥向康辉,松开双手。 

      康辉一把推下铁质的控制杆,高压电立刻袭击了董卿,她的身体剧烈地颤抖起来,指尖紧紧蜷缩着,三秒后康辉拉回了控制杆,“有什么要说的吗?”董卿的身体重重回落到椅子上,低头不语,唯有面色惨白如纸,双唇渗出血珠。“继续!”周涛冲康辉吼了一声。

      控制杆再度被推下,董卿只感觉到意识越来越模糊,剧烈地疼痛附着在她的每一寸骨骼上,像是要钻出洞来,肌肉被束缚住一般紧紧勒住无法呼吸,大脑的每一根神经都承受着巨大的痛苦而嗡嗡作响,眼前的事物已经模糊到泛白。

      “啊…….”不受大脑控制的呻吟回荡在刑讯室,董卿额梢和颈部的青筋全部暴起,汗水浸湿了发丝,双眼通红。肺部猛烈的剧痛,她一口喷出了鲜血。康辉“咚”地一声砸下控制杆,“谁让你停的?”周涛一句话还没问完,他暴躁地走出刑讯室。 

      康辉大口呼吸着刑讯室外新鲜的空气,一拳狠狠砸在水泥墙壁上,骨骼隐隐作痛。“呦,心疼了?”周涛双手抱胸慢悠悠地走出来,美艳的嘴唇轻挑,“别忘了你是为什么接近她的,你,该不会,爱上她了吧?”“胡说!”康辉撇头大声骂道,血丝从掌心渗上指甲,缓缓流出指缝。

评论(1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