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枝下的白猫

告白之夜(三十三)

     “啪”一声响,站岗的手下身体一抖,被狠狠摔在地上的鞭子滚动着,在地上蹭出鲜血,“真能倔,董卿,我会跟你奉陪到底的。”康辉看着出现在董卿身上深深浅浅,或长或短的鞭痕,咬着后槽牙退后几步,从手下准备好的托盘里抓出一把粗盐,直接按压在渗血的伤口上,董卿紧闭着双眼,伤口火辣地疼痛,牵扯着每一寸肌肤烧灼一般,她美丽的面容被疼痛扭曲着,撕裂的低吟声从喉咙溢出来。

        康辉低头看着满手的血,握紧了手指,在水桶里清洗,董卿还没有从痛苦里缓解出来,艰难地喘息着,身上的伤口却仍然冒着血作痛。

       “让人来给她用盐水处理伤口,然后送回牢房。”康辉甩干手上混着血的冷水,对手下吩咐。“是!”手下迅速小跑着离开。

       “怎么样啊?还能吃得消几天?”康辉走进被铁链挂起手腕的董卿,铁链上时不时还滴下磨破手腕后的污血。“康少校,我觉得咱们军统的刑讯是需要升升级。”董卿冷笑着回答,声音满是疲惫。

       “你昨天说的话,我今天想给你一个回应,正所谓,礼尚往来。”

        “我跟任家公子任鲁豫根本就没有婚约,他是我党先前派在南京地区的《挺进报》收听和印刷人,我屡次和他亲近是激你主动靠近我。”

        “中美合作所在南京秘密建立看守所关押共产党员和政治犯的消息是我对接给金陵晚报的金牌记者王冰冰的,她是我党在南京负责新闻工作的。”

         “所有有关的偶遇,巧合,你以为是如此,实际上全部是我有意安排好的,你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我的眼线。”

         “你以为我是那些绣花枕头的小姑娘轻轻松松任你接近,实际上,让你接近我就是我浑水摸鱼掩藏身份的一步计划。而现在,修平姐被捕之后,他们收到我的传信早已改名换姓撤离,你掘地三尺也休想在抓到人。”

        听到这儿,康辉脸上已经出现了愤怒的神色。他愣住了收拾的动作,迟疑地步步逼近董卿。

          “还有,那把藕荷色的伞我知道它落在了你们手里,我打着那把伞去对接的那一次,张泽群以为他跟踪隐蔽得很好,可他不知道他的暗角位置在我眼里一览无余,我想揪出那个人的身份永绝后患。”

        “而凭一把伞,任谁都不会傻到直接举报,更何况嫌疑人还是个财迷心窍的,所以我才会随身携带暗器,随时准备杀了他报仇。”

         “你最错的地方,就是我从来都没有爱上你,我跟你结婚是因为我发现我被盯上了,我早就对你有所察觉了,只是为了整个南京的地下组织的安全不得已陪你演戏罢了!”董卿的声音依然颤抖,带着反将一军的得逞。康辉一把卡住她的脖子,董卿在他手里呼吸困难到面部红涨,青筋突起。

         “你说什么?你一直也在骗我,你根本不爱我,是吗?是吗!”康辉掐的指尖泛白,下唇止不住颤抖着,双眼被泪水浸润得通红,不可置信地逼迫着董卿回答,董卿凄美地笑出了声,颗颗剔透闪烁泪珠从她的内眼角缓缓渗出来,滚落到鼻梁上,“你…既然没有爱过我,又…又凭什么,认为…我,爱过你呢?”康辉猛的放开董卿的脖子,手掌烫伤一般地不知所措,他偏过头不让董卿看到他在流泪,董卿剧烈咳嗽后,“我看你可悲才告诉你,别自作多情了。”轻声的一句话重过那握在手里的鞭子,心碎的疼痛大于鞭抽的酷刑。

      面对孤寂的夜晚,康辉倒在床上,那句“我从来都没有爱过你”一直反反复复回荡在耳边,驱之不散,在他利用董卿的同时,她也在无情地利用着他。康辉崩溃似的无声嚎啕,原来被骗是这种滋味,那双琥珀色的眼睛里的破碎感是如此的冷漠绝情,怎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这么难过,原来,她根本没有动过心。

评论(10)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